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来义调研巾帼创业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1 10:2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1日(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5月7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志慧率队来义调研巾帼创业创新工作。市委常委贾以鸣陪同调研。

  在江东街道“网店第一村”青岩刘,李志慧一行在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青岩刘在党建引领、党群融合下,电商产业链中女性创业发展情况。随后参观了青岩刘电商产业直播基地、女性电商实践基地陶玻网等直播带货现场,对“巾帼主播创业者”等孵化项目表示肯定,希望青岩刘继续发挥“中国网店第一村”品牌优势,把市级巾帼直播基地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区域化品牌。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福田街道北下朱村,亲身感受以社群营销、网红直播等销售模式为特色的网货集聚地和直播电商村魅力,对创业之家培育发展巾帼主播运营模式给予赞许。李志慧指出,作为巾帼直播创业就业基地、巾帼直播的培训中心,青岩刘和江北下朱要继续肩负起引领、联系、服务好巾帼主播这一群体的使命,引导和帮助广大妇女积极开展云端创业创新,共享直播经济的红利。

  李志慧对义乌妇联积极开展妇女创业创新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义乌妇联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和相关培训,帮助妇女更新创业理念、增强创业能力,助力企业转变经营模式、促进转型发展;要注重挖掘特色、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在促进本地妇女增收致富的基础上,发挥更大的辐射带动作用,为加快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东西部扶贫协作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