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义乌一工地外围频频“布雨” 行人、车辆“一头雾水”

发布时间: 2020-05-13 23:20: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3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何冬圆)近日,据网友反映,义乌稠州北路8号附近义乌一建设工地的围挡频频对外“布雨”,其液体洒落在附近的车上,干了之后会形成磨砂质地的污垢,车辆清洗困难。

  今天(5月13日)上午,记者前往市民反映的地点了解情况,该工地属于城投集团。工地围挡上喷出的水雾,已经将围挡外的人行道喷湿,不时可见一滩滩积水,有的积水中已生出青苔,来往的行人为躲避水雾,不得不走向机动车道,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还留意到,工地围挡外有部分违规停放的车辆,车身上明显洒满了一些磨砂质地的污垢,在车位上的车辆则由于距离围挡相对较远,车身污垢较少。

  “每天施工一开始,工地围挡上的喷口就会对外喷雾除尘,我也经常被淋到。”附近工作的林先生说,“要是在这附近停车,那更加遭殃,掺杂着粉尘的‘雾水’淋在车上,干了之后非常难清洗。”

  “最近我们确实也碰到了不少这样的车辆,带有这类磨砂质地的污垢。”附近一家洗车店员工方先生说,“清洗这类车,我们还需要一些特殊的清洗剂。”

  针对这些问题,记者联系了义乌城投集团工程二部经理王晓辉。王晓辉表示,建筑工地围挡上安装的喷雾设备,使用的是自来水,主要目的是抑制扬尘,但受风力等影响,水雾喷洒方向、距离存在不可控性。接下来,城投集团会调整所在工地除尘喷雾的方向,减少对行人和车辆的影响,同时会安排人员对人行道处进行清洗。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