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10余家无缝织造企业走上电商直播路

发布时间: 2020-05-14 09:18: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各位宝宝们,今天我们浙江棉田针织有限公司的展示厅给大家展示最近最热门的爆款面膜裤……”这几天,棉田针织迎来了新一场直播。在当天直播中,仅面膜裤就卖了1万多条。而随着不断刷新的下单数,企业生产车间里机器也随之开足马力地运转起来。赶订单、抢生产,一派热火的生产景象。

  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义乌企业想要开拓新的销售渠道,而面对消费升级的海量市场,各线上平台也有自我提升、抢增量市场的动力,电商们也在寻找更多优质商品提高品质。

  为了给优质的“义乌制造”开拓发展空间,自4月中旬以来,市经信局联合市场发展委积极排摸义乌制造业与电商企业融合的需求,根据产品类型,分类与电商企业开展合作。首批已有10多家义乌无缝织造企业走上直播电商道路。

  “我们之前也尝试过做电商,但一直不很成功。疫情发生以后,也加速了我们想要开辟线上销售的进程。”棉田针织相关负责人李晓表示,作为首批参加“制造+电商”对接的无缝织造企业,在相关部门牵线搭桥下,该企业与杭州某直播机构合作,开展每周一场直播,销售企业内裤、运动文胸等产品。从4月15日开展首场直播以来,已直播了四场,单场直播达成100万元以上的销量,日均销售量5000单。

  在李晓看来,与直播电商合作,既是借助2020年直播风口顺势而为,也倒逼企业加快产品质量的提升。为了适应直播带货这种消费模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开发新产品。“接下去,我们的直播频次会更加密集起来。”

  据悉,义乌将持续推出“制造+电商”对接活动,在前期无缝织造对接的基础上,根据我市产业结构,排摸化妆品、日用品、箱包、饰品60余家企业开展下一轮对接活动。同时,结合“春雷计划”行动,根据市场需求,排摸100家库存较大的制造业企业开展淘宝特价版、超级工厂版入驻培训工作,帮助企业清库存,快速回笼资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