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一面包车发生自燃 所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 2020-05-19 15:25: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吴江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吴江平 编辑 童晓)5月18日下午4点左右,位于义乌廿三里街道惠民路708号附近的一辆面包车发生自燃。廿三里街道消防队接到报警后迅速抵达现场,此时面包车外壳已经变乌黑,内部已被火焰吞没,消防员立即进行应急救援工作,几分钟后大火全部扑灭,面包车已经成一个空壳,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时我真的吓傻了,连忙拨打119报警。”车主龚先生回忆,当天下午他接了一个做减速带安装工程的活,面包车上放了只可移动的发电机用以供电,当时正在用电锤打减速带的洞,突然发现面包车着火了,且火势越来越大,紧急之下,龚先生报警求助。

  据消防队员说,到达现场时,面包车已经整体在燃烧,火势凶猛。因为汽车有油,在做好群众警戒后,几名消防队员迅速用高压泡沫水枪灭火,几分钟内控制住了火势。经调查,事故发生原因为移动发电机自燃。

  “突发性汽车自燃多为车辆发动机温度高、电路、油路故障引起,而这个由移动汽油发电机引起的汽车自燃事故还是第一次遇到。”廿三里街道监管中心负责人表示,夏季天气炎热,车主要格外注意车辆运行情况,不要随意将容易发热的设备放在车上,万一出现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