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小洁走义乌 正文

打造直播带货界的巾帼天团 义乌巾帼直播培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0-05-19 16:59: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沈颖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9日讯(记者 沈颖洁 编辑 童晓)今天(5月19日)上午,一场以女性经营户为主角的电商直播专项技能培训班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开班。68名来自国际商贸城各区市场的女性经营户齐聚一堂,开启为期4天的培训之旅。

  课程通过对开播准备、直播开展、粉丝维护等三块工作任务的培训考核,提升学员们掌握各大直播平台的开播规则、短视频的拍摄与制作、涨粉和引流技巧、订单处理与售后服务等职业技能。通过相应考核后,学员们将获得由义乌人社部门认证的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希望能够借助这样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义乌市场女性经营户的经营能力与综合素养,推动‘直播带货’走向专业化、职业化。”义乌市妇联副主席谢沁菲表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