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新增一家 “品字标”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07: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日前,浙江天派针织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的审查,获得今年义乌首张“品字标”公共品牌标识使用授权证书。至此,义乌“品字标”认证企业达到13个共20个产品。

  “品字标”品牌是浙江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区域公共品牌,只有行业尖端的企业,品质高端的产品,才能摘到“品字标”这颗明珠。

  近年来,义乌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对优势产业龙头企业实施精准培育,打造“品字标浙江制造”企业,引导优秀企业参与“品字标浙江”品牌建设。2019年,共梳理培育企业32家。同时,组建“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专家库,针对培育企业开展对标达标活动,开展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

  为鼓励更多义乌优质企业参与“品字标”认证,义乌专门出台了“品字标浙江制造”奖励政策,对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企业,每项认证给予30万元的奖励,对主导制修订浙江制造标准的,每项标准给予20万元的奖励。

  在一系列措施下,义乌“品字标”认证产品数量获得迅猛发展,从2018年的1个产品获得认证到如今达20个产品,相关认证总数位列金华各县市区前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