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上溪镇积极开展困难群众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0 17:08: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0日讯“即时申请,即时办理,我们要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人。”义乌市上溪镇规划建设办副主任吴彩云说。根据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要求,连日来,上溪镇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开展农村困难家庭危旧房的排查整治工作。

  一村的低保户张大爷曾在自家门口搭建了一个简易棚作为卫生间,不仅使用不便,也影响了村容村貌。经过村镇干部的反复沟通,最终在屋内为张大爷新建了卫生间。门口的简易棚拆掉了,摆上了分类投放的垃圾桶,实现垃圾分类,生活方便了,环境卫生也更好了。

  “老百姓的问题就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在实践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想方设法守护困难家庭的住房安全”。目前,上溪镇已排查困难家庭的住房情况473户,开展修缮7户。其他相关工作也在全速推进中。

  镇综合监管中心对困难家庭的住房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老旧房屋的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方法进行指导,并对电线私拉乱接、使用劣质燃气灶具等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规范要求。​如今,上溪镇的党员干部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兑现着党和政府对百姓的承诺,为建设美丽上溪贡献力量。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