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新模式 义乌大陈开展春风生活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4 15:46: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何冬圆)为助推大陈疫后旅游,复苏农旅产业经济,5月23日下午,“春风又绿,启程乡旅”2020至美大陈全域旅游春风生活节在桃李春风小桃农场开幕,活动由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大陈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只要通过测温和登记,游客们便能免费进入生活节游玩。步入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成片的农田风光,刚刚收割完小麦的农田错落有致,自然的气息迎面而来。而在主舞台周边,商户们已在现场搭起了一个个小摊位,组合成为创意市集。市集内有美食、茶艺、花艺,更有一些纯手工制品等等,每个摊位前都有人驻足,或共品香茗,或把玩一些小物件。现场还设置了青春打卡专区,供游客们拍照留念。

  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志坚,大陈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蒋俊分别作开幕致辞,春风生活节也正式开启。特邀音乐人相继登场表演,台下观众围坐在草地上,享受音乐所带来的美好瞬间,感受文旅的独特魅力。现场互动感十足,热闹非凡。当日活动于下午7时结束,许多游客仍在兴致勃勃地挑选商品,回味音乐,不愿离去。

  据悉,此次春风生活节活动为期两日,主办单位邀请了国内知名音乐人前来演出,并搭建了创意市集,吸引不少青年人参加。活动还对大陈本土特色的农产品进行了体验式展销,推广大陈精品旅游线路,积极探索文化、农业、旅游相结合的新型乡旅模式。

  “这也是我们新时代文明实践+乡村振兴的一次新尝试,后续我们还会以‘大陈有礼’为主题,弘扬文明新风,开展更多的惠民活动。”大陈镇党委委员傅春春说。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