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汶川甜樱桃购起来 “以购代捐,消费扶贫”开启通道

发布时间: 2020-05-25 08:5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义乌人等待一年的汶川甜樱桃终于来了!

  汶川是义乌东西部扶贫对口帮扶县。自2018年起,市场集团、江东街道青岩刘就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帮助当地果农销售甜樱桃、红脆李、冰糖心苹果等应季水果。

  今年,为进一步助力汶川社会经济发展,拓展汶川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扶持振兴汶川乡村经济,“消费扶贫”再次升级。

  由市发改局、市场发展委、市国资委、市妇联、江东街道、市场集团主导,绿禾网和青岩刘品牌公司共同参与的“以购代捐,消费扶贫”活动于昨天正式拉开序幕。

  据市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汶川甜樱桃素有“百果之先”的美誉,是阿坝州最负盛名的特产。它生长在海拔1325米左右的高山,有机绿色,无农药残留。

  经世界权威专家考察,汶川甜樱桃是全世界三大优质甜樱桃产区之一,在高强度紫外线照射下,其糖度最高可达32。

  此次推出的首批甜樱桃粒粒人工挑选,严格按照规格单果独立放置,并采用防爆抗压的高端礼盒包装,尽可能避免运输途中果子碰撞和损耗。

  甜樱桃在汶川产地新鲜采摘新鲜发,全程顺丰冷链48小时配送,现享果农优惠价138元每件(3斤),市民可通过绿禾网或青岩刘公众号进行订购。

  让我们一起品尝享有美名的汶川甜樱桃,也为汶川果农出一份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