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王健 正文

义乌市领导调研教育项目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7 09:06: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5月26日),义乌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绣湖中学开关厂校区、机关实验幼儿园、梅园幼儿园、青岩书院等地,实地调研教育布局规划和项目建设工作。

  位于北苑街道绣湖中学现有校区西侧开关厂地块的绣湖中学开关厂校区,项目总用地51亩,拟建设规模为30个班,目前已完成红线报批和方案设计工作,正进行红线控规公示及施工图设计单位招标工作。来到现场,王健详细查看了项目规划图纸,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他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在保障施工环境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机关实验幼儿园、梅园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是义乌2020年重点新建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8亩,项目实施后将新增梅园幼儿园4个托班、机关实验幼儿园6个班。在现场察看学校周边环境,了解学位缺口情况后,王健指出,要立足实际,按照实用性原则和标准化办学要求,积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不断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青岩书院新建项目是义乌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项目选址在江东街道义乌中学东北角,利用义乌中学校园内50亩地,拟建设规模分别为18个班级的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开展小班化教育,提升办学品质。王健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用地,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并对项目建设细节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中,王健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坚持规划引领,结合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分批实施、分步推进。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的发展战略,深入研究、相互协作,高质量、高效率做好相关新建、扩建学校的规划、征地、建设工作,努力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副市长骆小俊参加调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