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发放家电消费券 市民夸“实惠”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0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5月27日)上午9点,义乌家电市场内,家电核销白名单商家通过多种形式打出抢消费券、用消费券的广告,并叠加多重优惠活动。市民龚先生在家电市场订购了一台格力空调,原价2099元,使用消费券后,只支付了1899元,让龚先生直呼“真实惠”。

  据家电市场负责人介绍,家电消费券出台后,市场下单顾客增多,起到了很好引导作用。使用首日消费者数量有一定幅度增长,已有多人使用消费券。

  家电消费券欢迎程度超过往期。但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个别不良商家利用消费券谋取不正当利益行为。记者获悉,相关部门在前期制定政策时,对大额消费券套现风险已经有充足的评估与措施准备,可以依托支付宝大数据、日常监管第一时间发现违规行为,并由多部门联动采取监管处理。

  在此,提醒广大商家合法经营、广大消费者合规使用消费券。如发现违规情况,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介入并依法处理。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半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