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深化“信用+服务” 义乌自来水公司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0-05-30 16:57: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陈小俐 陶俊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陈小俐 陶俊蒂 编辑 程雄)5月22日,义乌市自来水公司接到义乌市某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季先生的咨询电话,询问厂区的某一幢宿舍楼七楼水压不够,能否上门进行查看。工作人员查看了该企业的信用分值,发现符合信用激励企业,当天,自来水公司“至臻”供水服务队便上门给该企业进行供水设施体检。

  该企业位于北苑工业区,附近周边管网压力正常,但七楼以上未安装二次加压供水设备。“随着众多企业复工复产,这块区域供水量逐渐增加,一般情况下,高楼在未二次加压的情况下,水压会有一定影响。”“至臻”供水服务队队员王炜向季先生详细解释了原因。季先生表示理解,将会自行克服困难,并适时安排加压供水事宜。

  不仅如此,“至臻”供水服务队还对该公司食堂和办公楼进行水质取样检测和水表滤网进行了清洗,进一步保障公司水质安全。

  就在同一天,自来水公司接到苏溪镇振宇袜业负责人黄先生电话。电话中,黄先生说:“我看到上个月的水费单子时,我就感觉要么管网漏水了,要么单子搞错了,赶紧来帮我们测漏。”

  苏溪分公司工作人员查看该企业的信用分,符合“信用+免费表后服务”信用激励机制。紧接着,工作人员带上专业设备,对厂区内供水管线、阀门等进行查看,经过2个半小时,终于找到漏点:一路消防用水管道破损,造成漏水。

  工作人员遂关闭此路进水阀门,制定维修方案,为企业解决漏水问题。“我们企业一直是信用企业,我也知道自来水公司有信用免费服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打这个电话,没想到还真的享受到了免费服务。”黄先生对工作人员免费上门的服务称赞不已。

  今年以来,义乌市自来水公司持续深化“信用+服务”激励机制,营造“守信得益、失信受限”的社会环境,将“信用+容缺工程款供水”“信用+免收水费预收款”“信用+送水表”“信用+免费表后供水服务”送给广大守信企业,为信用良好企业减成本、送服务、解难题,助力义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