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单场直播活动成交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20-06-03 09:45: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疫情之下,“直播经济”火了。近日,义乌市某企业联手快手平台拥有6000多万粉丝的头部主播,开展了一场直播带货。5个多小时的直播,该企业“线上”成交POLOSPORT品牌服装33.8万单,直播销售额2124.3万元,创义乌单场直播活动成交新高。

  据介绍,该企业专业生产服装、帽子、围巾、饰品、母婴日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等产品,是一家批发和零售相结合的义乌本土企业。自成立以来,该企业紧扣发展趋势,不断迭代升级,从没有品牌意识的企业变成POLOSPORT品牌总代,从传统企业变成电子商务领军企业。去年,直播电商风头愈演愈烈,该企业再次看到新的发展方向,正式开启直播带货模式。今年3月,该企业邀请网红主播贺仔直播带货,成交13.2万单,销售额近750万元。

  直播带货已然成为消费新风尚。为充分发挥义乌电商高地优势,激活网红直播消费活力,助推市场持续繁荣,今年以来,义乌市市场发展委连续开展“网红直播暖春”行动,联合各大平台相继举办1688直播日、蘑菇街专场、拼多多“全球购”专场等活动,鼓励市场经营户销售模式创新。

  在系列举措的推动下,义乌直播带货发展迅速。据义乌市场发展委统计,今年1-4月,义乌参与直播的商品数为165178个,投放率为3.9%;参与直播的商品实现零售额432666.3万元,零售量21409.5万件;直播场次达34201场,累计观看人次8567.8万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