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义乌上溪:“三服务”助力企业“抢”得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 2020-06-03 20:07: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3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程雄)今年3月到6月,上溪镇规上企业义乌市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从受国外疫情影响导致出口受阻,到5月底转型生产消毒洗手液,销售额达900万元左右,企业负责人的心情可谓“雨过天晴”。“这得感谢上溪镇政府的‘三服务’工作,让公司的新项目能快速投入生产。”企业负责人如是说道。

  疫情防控进入稳定阶段,企业复工复产成为新的课题。义乌市上溪镇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扎实推进“三服务”工作,坚持快干实干,安全提速,助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复工复产,顺利渡过难关。

  义乌市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因化妆品出口贸易受阻,积极谋划开辟新的生产线,于4月4日在网上向卫健局提交了消毒洗手液生产许可申请。此时恰逢清明小长假,按正常流程需节后5个工作日内方能有结果。上溪镇在获知情况后,立即联系卫健局汇报情况,卫健局当天即抽调人员进行现场核查,在4月7日节后第一天办好整个工作流程。4月8日,义乌市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消毒洗手液项目顺利投入生产。因为生产线及时运作,5月销售额同比增加170%,预计3个月内销售额可突破4000万。

  “上溪镇坚持以最有力、最及时、最温暖的‘三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上溪镇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说道。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许可问题之外,上溪镇积极响应义乌市出台的《关于帮扶企业渡过难关的六条意见》,扎实开展“保企方舟”专项行动,在金融领域为企业保驾护航。目前,上溪共有11家企业通过联审纳入“保企方舟”,享受稳岗技能培训、“稳岗贷”、2个月“零利息”等金融政策优惠。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