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04 08:39: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爽爽)6月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云举率队来义,就退役军人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林毅、朱有清陪同调研。

  林云举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楼孝光,与老人亲切交流,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政策落实等情况,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主动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老兵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在义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林云举详细询问了服务站运行和退役军人服务等情况。林云举对服务站创新推出的基层治理“红梅指数”等工作表示赞赏,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功能,用政策落实落地和贴心优质的服务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努力将服务站建设成为“军人之家”,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在位于北苑街道的双拥广场,林云举详细了解了我市双拥工作亮点、退役军人创业就业等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争取各类政策支持,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助推义乌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林云举一行还来到义乌市民间紧急救援协会开展调研。在现场察看办公场所、功能装备,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林云举高度肯定了“义乌勇士”的担当作为。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高队伍应急能力和水平,创造更多的义乌经验;要动员更多退役军人参与应急救援,进一步展现“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做贡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