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开拆!大陈楂林一村启动有机更新 老镇区将迎来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20-06-05 09:46: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赵俊开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赵俊开 编辑 程雄 )6月2日上午,在挖机的轰鸣声中,义乌大陈镇楂林一村有机更新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楂林一村作为义乌市84.5号新政首批试点村之一,是大陈镇楂林区域的第一大村,共有村民1281人。由于地处大陈老镇区,楂林一村村内的基础设施破旧,发展空间受限,很多村民都期盼着早日进行有机更新。此前,大陈镇成立了楂林一村有机更新工作专班,入家入户开展政策宣讲和动员发动工作,积极协助拆迁户进行协议签署,帮助群众早日住进新房。

  随着签约工作进入尾声,大陈镇按照腾空一批拆除一批的方式,分批次开展有机更新拆除工作。待旧房全部拆除后,楂林一村将按照既定规划,开展审批安置等后续工作。

  “本次共有6户村民的房屋被拆除。接下来,我们将分批开展拆除工作,并及时公布拆除情况。加快步伐,推动有机更新进展。”大陈镇楂林一村有机更新工作专班成员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