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6 11:1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6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灭火器拔下保险销之后,一只手要握住喷嘴,握的地方离喷管太远的话,喷出的干粉可能会偏离方向……”听专职消防队队员讲解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后,来自义乌后宅街道宅二村的冯先生说,“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为了自身安全,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最基本的安全防范知识。”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关乎社稷。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促进安全生产,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6日上午,后宅街道综合监管中心、专职消防队、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多个部门在街道劳务市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悬挂活动主题横幅、摆放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同时设立宣传咨询台,向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消防以及反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辖区内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据悉,此次活动共向辖区群众派发各类宣传资料3092份。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同时深入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谐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