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618”让更多人买得放心 陆港电商小镇完善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6-16 18:1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毛鹏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毛鹏飞 编辑 何冬圆)“618”年中购物节马上就要来了,义乌的各大电商企业纷纷都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在6月18日当天能够赢得漂亮。

  据了解,义乌陆港电商小镇自开园以来,围绕电商全产业链招大引强,目前已引进各类电商、电商服务商、生活配套企业200余家,包括年销售额过亿的龙头电商企业24家。

陆港电商小镇 资料图

  为提高入驻企业诚信意识,促进电商市场健康发展,小镇多措并举,制定“1”个信用一网通,享攻坚竞赛方案;“2”份清单,电子商务经营主体责任清单、电子商务经营服务清单;“3”张信用表格,入驻企业信息表、企业信用等级分类汇总表、信用承诺登记表。形成“123”信用体系建设框架,加速打造信用小镇。

  加强消费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是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义乌陆港电商小镇也不例外,采用楼宇LED宣传、倡议书印发、微信公众号分享等形式,全面推进诚信宣传,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此外,入驻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诚信切实履行,为广大消费者创造诚信的消费环境。小镇党委从信用评级B级及以上的入驻企业主代表中挑选出5个特约监督员,拓宽信用监督渠道。

  接下来,小镇还将通过信用商家评选、失信商家曝光等方式,提高信用体系建设的社会认知度、认可度,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区域营商环境优化,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