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统战部召开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18 09:35: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郑海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祉潇 通讯员 郑海洋)6月16日上午,义乌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政治监督学习了相关文件。会议就可能存在的风险指出,要克服惯性思维,提高廉政警觉,结合巡察整改,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继续强化“三重一大”管理,不断加强“一岗双责”履行,切实提升工作落实实效等。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重中之重,要定期开展政治生态情况自查自纠,摸清监察对象底数,完善管理办法;要对照廉政风险厘清下半年工作思路,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履职述评工作,落实好基层减负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做好作风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关乎政治责任,事关重大。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履职更到位、工作更紧实,但是对照组织的要求和标准,要不断提高认识和站位,认真对待,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要更深更实、落细落小,有方案有内容有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强化党建引领、亲清政商关系建设等方面加强研究、完善管理;要多形式开展廉政学习,结合业务工作举一反三,真正达到入脑入心的实效。下一阶段,市委统战部将重点做好巡察反馈整改工作,立足岗位,边自查边整改,在强化履职、制度管理、队伍建设、工作实效等方面不断加强完善提升。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