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20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日报】义乌与阿里巴巴成立eWTP合资公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020年6月19日《浙江日报》3版刊发《义乌与阿里巴巴成立eWTP合资公司》一文

  全球最大的小商品交易市场和全球电子商务巨头再度牵手。6月18日,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成立eWTP义乌合资公司,共同打造数字化综保区、共建eWTP义乌公共服务平台,加速推进实体贸易链数字化。

  这是继2019年6月19日义乌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eWTP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围绕eWTP深化合作的最新动作。根据协议,双方将以综保区为载体,引入IoT(物联网)、数字围网等先进监管理念和技术,创新数字贸易监管新模式,通过加快建设数字化基础设施进一步做大出口、进口、转口贸易,同时全面向贸易综合服务商转型。

  eWTP由阿里巴巴首倡,是通过数字经济创新探索普惠贸易的典型代表,旨在帮助全球中小企业更好地参与、分享和共建普惠式全球化。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