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探索党建新格局 义乌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10:1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9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为助力离退休干部党建更好融入城市基层党建,让离退休老干部在提升社区治理水平方面发挥优势和作用,昨日(6月18日)上午,金华市“银辉先锋”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基层党建现场推进会在义乌举行。金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义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若伟,金华各县市区老干部工作负责人以及各部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洪雅群表示,当前,义乌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站得高、想得深、谋得实,走在了全市前列。新形势下,更要重视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的工作,需对标新方向,进一步把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组织能力,激发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内在活力。

  近年来,义乌市委、市政府高度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重要情况向老干部通报、重大决策听老干部意见、重要会议请老干部参加,并充分依托组织部门的统筹优势、组织优势、动员优势,延伸服务触角、拓展服务内容、丰富活动载体,老干部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成效显著。

  义乌市委老干部局、稠江街道锦都社区、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等6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相互借鉴、共同分享了近年来开展老干部相关工作的经验。

  会后,参会人员还前往义乌市老党员驿站、江东街道塔下洲社区和侵华日军细菌战史实陈列馆等地参观。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