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2020中国电商博览会6月21日启幕 云上展将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6-20 10:12: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荟颖)记者了解到,2020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中国电商博览会)将于6月21日~23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2020中国电商博览会线上展——电商云博览也将于开幕当天同步上线。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会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以及电商平台、金融支付、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产业,目前展会规模、展会层次、展会成效等各项指标在国内同行业展会中趋于前列,是国内电子商务企业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首选平台。

  2020中国电商博览会以“数字贸易新时代、电子商务新未来”为主题,设数字商务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社区电商/移动互联网展区、农村电商展区、进口商品展区、智能创意商品展区、品牌网货展区。

  在疫情影响、市场需求的催化下,云上展这一新兴业态凭借大胆创新与探索,正在成为线下展获客新渠道,有效丰富了传统展会形式,对展会服务的完善、展会效益的提高起到了有益的补充。为协助企业解决获单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快的宣传推广渠道,本次博览会积极拥抱数字化,推出电商云博览,用云服务,大数据、5G技术促进各方相互依存、共同繁荣,实现主办方可同步“网上办展”、参展商“云上参展”、观众“在线观展”,提高传统展会动力变革、效率变革、质量变革,进而提升中国电商博览会整体数字竞争力。

  据了解,本次电商云博览设有直播、录播、视频、图片等媒体形式,可实现定向推广、数据引流、精准曝光;企业线上展台搭建便利,展会将组织全球高质量专业观众在线观展,同时依托运营多年的线下展会经验,将海量线下客源导入线上,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可通过PC/手机端,实现双向互动,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在线洽谈、线上交易、零接触、云签约。

  除产品展现、展会对接外,本次电商云博览还设置了行业论坛、活动会议等丰富的配套内容。据义乌翔达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介绍,本次电商云博览设有赋能企业与观众知识专区,通过提供丰富多彩、符合当下市场营销的课程,帮助企业和观众通过学习提升企业自身营销技巧,掌握当下最新营销趋势和技术;展会将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企业魁首齐聚一堂,解读当下最新政策、前沿技术,洞悉市场动向。

  当前,电商云博览已有400余家企业入驻,开展线上直播两次,参与直播互动5000余人次。届时参展商及专业观众可通过“义乌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义乌电子商务博览会”微信公众号进入电商云博览页面,或通过扫描展会现场的二维码进入页面。

 
扫码进入线上博览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