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22 10:28: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李爽爽)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八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主席葛国庆主持会议,副主席朱斌、杨桂芳、王迎、何文飞、王建新、王亦民及秘书长骆照明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喻新贵,市发改局、商贸集聚区、铁管委、陆港集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相关议题。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义乌铁路枢纽高架站房建设工程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存在困难、下步计划等。随后举行座谈会,听取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情况通报,与会人员从加快建设进度、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对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认为,义甬舟开放大通道是我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十三五”时期规划建设的重大战略平台,是我市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的重要载体。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加快推进义甬舟开放大通道建设各项工作;要以规划为龙头,科学合理编制义甬舟开发大通道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要以改革为抓手,加快综保区、跨境电商、义新欧、铁路口岸等开放平台建设,拓展义乌发展空间;要以开放的眼界,抓好招商引资,招引更多不同的主体落户义乌,为全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要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宣传义甬舟开发大通道建设的目的意义、目标路径等内容,确保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