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喜讯!义乌稠城街道获授牌示范性“四好”代表联络站

发布时间: 2020-06-23 22:32: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赵岚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赵岚 编辑 刘蓉)今天(6月23日)上午,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丁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傅春明等到义乌稠城街道为金华市示范性“四好”代表联络站授牌。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功三汇报了稠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据了解,稠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内共进驻省人大代表1名、金华市人大代表4名、义乌市人大代表21名,街道议政会代表33名。联络站站长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担任,副站长由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担任,设联络员1名,专职工作人员1名。自2018年12月稠城街道被列入全省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街道以来,人大稠城街道工委对原代表联络站进行提档升级,从场地和软硬件设施上予以保障,实现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更能满足服务群众的需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强表示,街道党(工)委将在市人大的指导下,一如既往支持街道人大工作,进一步加强示范性“四好”联络站建设,突出稠城特色,在提升人大品牌、人大影响力、人大作用等方面下功夫,真正把联络站建设成为解民忧、暖民心的前沿阵地。

  丁政对稠城街道人大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对稠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获得示范性“四好”联络站表示祝贺。同时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人大工作的重视关心、街道人大工委的用心用情和各位市人大代表的积极履职。希望人大稠城街道工委紧抓这一契机,努力开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街道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丁政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要接地气,要符合街道党(工)委的要求,要符合老百姓的需求,也要符合人大代表的履职特点;要常态化,人大代表活动、学习、联系群众、“三服务”和“三重点”监督常态化;要创特色,切合稠城流动人口较多、社会关系较复杂等整体特点,创新人大工作;要求实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解决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助推街道中心工作。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