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美女主任”上阵户外直播 义乌稠城打造夜经济品牌重燃烟火气

发布时间: 2020-06-18 21:52: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张珂 编辑 何冬圆)6月17日晚7时,义乌稠城街道办事处主任吴爽亮相网络直播间,为“爱上夜稠城,越夜越精彩”夜经济品牌代言,深化“三服务”,助推稠城商圈经济复苏,重燃人间烟火气。

  “今天是稠城夜间生活节的首播,欢迎小伙伴们来到直播间。为了展现我们稠城可爱、独特、充满活力的一面,我来客串主播向大家推介我们的‘夜稠城’!”活动伊始,吴爽向直播间观众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便很快进入状态,与搭档一起开启“直播吆喝”模式。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直播,稠城街道首次尝试“户外直播”,将直播间设置在了最具人间烟火气的三挺路夜市。来往游客也被直播间所吸引,纷纷驻足,现场扫码观看直播。

  从0.1元秒杀滴滴100元券包、9.9元鲜花花束、冠军T恤到新华书店满100-50购书券、洗剪吹服务券,再到表哥烤肉、爱格蕾、金封火、港蚝等知名餐饮的折扣券,18款围绕“夜行”“夜读”“夜食”“夜娱”“夜购”五大主题的优质商品一经上架便被抢购一空,商家们也数次增加让利商品,将直播间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直播全程时长为两个半小时,观看人数高达8.5万,点赞超106万,支付订单6027笔,销售额达87.6万元。

  “夜经济”已从早期的夜市,发展成为食、游、购、娱、体、展、演等多元化消费。时值仲夏,万物繁盛,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和复市复商持续推进,市民夜间外出休闲娱乐的意愿明显增强,悄然复苏的“夜经济”让城市重新散发出了久违的烟火气。

  作为商圈经济发达的主城区,稠城街道抢抓机遇,通过直播引流率先落地打造“夜经济”品牌,以发展“夜经济”作为深化“三服务”的重要抓手和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据悉,稠城夜间生活节从6月17日起隆重登场,持续至7月17日。稠城街道将继续通过直播的形式,创新组织开展“商圈联动”系列活动,针对不同商圈、不同消费群体,解锁一大波消费新姿势,以更优质的商品服务、更具诚意的打折优惠幅度,更多元化选择、更美好的消费体验,打造特色鲜明的“夜经济”品牌,全面满足市民们对“夜稠城”的完美想象,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新“夜”态。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