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义乌苏溪举行全域志愿活动启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27 19:1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骆天成编辑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刘蓉)“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今日(6月27日)上午,义乌苏溪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全域志愿活动启幕仪式,苏溪镇党委书记徐镜跃领头,辖区各村社200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其中,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党课。

  徐镜跃带领党员们回顾了党的历史征程,并结合全国“两会”精神及当前苏溪镇重点工作,以党性、初心、使命、担当、奋斗等为切入口,运用生动案例、鲜明话语,为各支部、多领域的党员干部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党课的“仪式感”不仅体现了“庄重感”、加深了党员身份的“认同感”、更增强了心间肩头的“责任感”。

  苏溪镇党委书记徐镜跃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激励苏溪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全面营造全域志愿、争当先锋的氛围,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我们是红领青年志愿者队!”

  “我们是春雨育人服务队!”

  “溪”望志愿者联盟成立暨全域志愿启动仪式上,来自苏溪镇政府、企业、商户、社会组织等志愿者代表队纷纷亮明身份,上台授旗,认清使命、扛起使命、不辱使命,进一步凝聚力量。

  启动仪式后,全域志愿联盟在辖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街头巷尾,开展公勺公筷、垃圾分类、正向停车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并对城市家具进行“大找茬”,共同养成文明小习惯、助推城市大文明。与此同时,助老服务队和雷锋志愿队也走进各村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夏季养生讲座、助老服务、义诊活动。10组志愿家庭开展“我和环卫换岗1小时”,体验城市美容师的辛苦,助力养成共创文明的意识。

  “成立‘溪’望志愿联盟,启动全域志愿,是优化社会治理的创新途径,旨在凝聚全域志愿力量,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志愿服务与政府服务的互动互补。”徐镜跃表示,接下来,苏溪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为平台,出台志愿队伍登记、志愿礼遇、项目评价、服务评比等系列办法,推动志愿服务更广泛、更专业、更规范、更贴近民生,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成为城镇新风尚。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