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网络辟谣平台>百科常识 正文

外卖小哥确诊后,这份“点餐Tips”请收好!

发布时间: 2020-07-01 16:45:22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浙江辟谣网据新华社消息 6月23日下午,北京市通报了一例外卖平台送餐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该病例6月1日至17日每日通过“饿了么”平台接单送餐,平均每天接50单左右。外卖员接触人员多、暴露风险高,大家开始担忧,病毒传播途径又多了一条。外卖还能点吗?怎么点外卖、怎么收快递才能降低被传染风险?小编为你准备了这份“外卖点餐Tips”,收好!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1号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