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献礼七一 峥嵘岁月 义乌大陈镇开展“七一”大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46: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凝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奋进力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今天(7月1日)上午,义乌大陈镇举行“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七一”大党课暨文明创建“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800位党员代表身穿红马甲,举着右手笔挺地站在主席台下,在大陈镇党委书记丁艳丽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宣誓。

  会上还宣读了“百日攻坚”活动倡议书,“干在先,带头当好文明创建战斗员;走在前,带头当好文明创建宣传员;督在点,带头当好文明创建监督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马当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文明创建攻坚战中“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做表率”。

  今年是乘风破浪的一年,党员干部作为“至美大陈”的建设、管理者,文明创建的组织、协调、引领者,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抓好各项创建任务,要身先士卒、攻坚克难,在精准达标、快速回应上干在先,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此外,面对现下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大陈镇将从源头抓预防、集中抓整改、事后抓通报。整治立规创优行动从“村干部”扩展到“全体党员”。针对换届前被查处或顶风违纪违法的党员,大陈镇党委将一律严格问责到底。

  下一步,大陈镇将立足未来五年,打好换届选举战,选好农村带头人,整肃党员队伍,按照市委“开展史上最规范的一次换届选举”目标要求,以最严的铁律和专项整治行动正风肃纪,切实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为换届选举扫清障碍,做到高质量打好换届选举攻坚战、高标准深化“党建+单元”作战体系、高水平推进党组织“五星三强”建设。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