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义乌廿三里6位校园食安副校长上任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27: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楼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晓)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积极应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新挑战,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今天(7月2日),义乌廿三里街道举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6名同志受聘为校园食安副校长。

  为强化食品安全督导,廿三里街道设立校园食品安全副校长工作机制,将区域学校(幼儿园)划分为高中段、初中段、小学段、幼托段等四阶段,各阶段配备食安副校(园)长。根据安排,食安副校长将作为专业指导员和监督员,定期开展学校食品安全检查、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家长代表参观学校食堂、体验学生用餐,并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食堂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评估和考核,多举措助力学校食品安全大提升,保障学生用餐安全,让家长更放心。

  “这次聘任的校园食品安全副校长,不仅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也有街道议政会代表,他们平时工作认真严谨,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在相应领域也有专长,有的食安副校长对农产品生产知识十分了解。”廿三里街道办事处主任杨钟坚说,街道将以设立校园食品安全副校长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加强与监管部门的统筹协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完善食品安全指导、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牢筑食品安全底线,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