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召开半年度工业企业会议暨抗疫爱心单位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18:04: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荟颖)为深入推进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和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加快推动实体经济从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7月2日下午,义乌后宅街道根据2019年工业企业亩产效益综合评价结果,召开2020年街道半年度工业企业会议暨抗疫爱心单位表彰大会。

  会上,首先对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35家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抗疫爱心单位授牌仪式。随即公布了2020年亩均论英雄红黄旗名单,并为红黄旗企业进行现场授旗。同时还为获得半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企业荣誉的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

  今年以来,在疫情影响下后宅街道主动靠前服务,以亩均效益为抓手,强化科技引领,持续开展金融三服务,同时加大招才招商力度,切实推进辖区内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据了解,后宅街道2020年1-5月,实现工业总产值10.52亿元,规上产值3.12亿元,其中5月实现规上产值7288万元,同比增长2.38%,完成规上研发费用1277万元,同比增长7.5%,研发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4%,累计完成投资2.36亿元,同比增长38%。

  “2019年辖区内亩产效益D类企业有14家,目前已完成D类整治5家。”后宅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后宅街道将以亩均效益红黄旗评比为契机,不断打好“企业三服务”组合拳,对9家黄旗企业开展D类整治的同时帮助企业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亩均效益。

  会后,由相关社区牵头,进行了现场插旗活动。活动现场,红旗单位企业主表示将保持发展良好势头,继续努力,黄旗单位则表态知耻后勇,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迎头赶上。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