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拆了!义乌稠江拆除5幢旧改遗留房

发布时间: 2020-07-03 16:15: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龚程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罗德慧 龚程燕 编辑 童晓)今天(7月3日)上午,“扎根”在义乌稠江街道香溪社区官清畈村的5幢旧改遗留房,在挖掘机的强力拆除下轰然倒塌。“大拆才能大改,大建才能大美,这下我们社区面貌肯定要大变样了!”看到拆迁顺利进行,附近围观的居民也发自内心地感叹。

  据了解,此次共拆除5幢房屋,其中一处为老年过渡房,其它4处为3户农房,总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

  官清畈村自2015年开始启动旧村改造,经过四轮投标选位,全村已完成96%的拆迁工作。由于种种原因,目前仍有12户农户不同意拆除旧房。香溪社区官清畈村党支部书记何军峰说,为了加速推进旧改进程,村两委坚持问题导向,从简易处着手,不厌其烦地上门讲道理、讲政策,逐户有序推进,力争早日完成最后一批投标选位任务。

  为配合官清畈村旧改工作,香溪社区始终保持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加压提速,以“早一天干成也是好的”的责任担当,密切配合村两委奋力推进旧改攻坚。

  “我们将继续打好旧改遗留攻坚战,尽早改变现状、改善人居环境,力争早日完成全部旧改遗留房屋的拆除。”香溪社区党委书记金积良说。

  接下来,稠江街道也将配合官清畈村两委持续发力,继续做好旧改工作的沟通协调,对遗留问题进行梳理和破解,加速推进义乌西大门建设,全面助力美丽社区建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