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拔钉攻坚 奋力清零 稠关小区力争打好“摘黄旗”翻身战

发布时间: 2020-07-04 20:08: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荟颖)今天(7月4日)上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和大型长臂机的轰鸣声,一座五层楼房应声倒塌,这是义乌稠关小区的旧房拆除现场。

  据介绍,该房屋位于稠关一街和稠关二街的交叉口,稠关菜市场正对面。2002年稠关小区启动旧村改造,因为地理位置优越,房主诉求和拆迁政策不符等原因,该处房屋拆除难度较大。

  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一次次与当事人协商,却一直沟通未果。而稠关二街道路改造早在旧改启动时就已规划好,至全村第三批旧改启动时,房主诉求仍和社区未达成一致,导致道路无法继续施工,严重影响项目推进进度。

  “为妥善解决拆迁安置工作,我们每天上门跟房主做工作,同时黄旗对他们触动很深。”稠江街道兴业社区党委书记沈财昌说,想借助黄旗的力量,集中攻坚,加快推进剩下来的两户旧改,加快稠关小区旧改扫尾工作。

  这处旧房的拆除也意味着稠关小区旧改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和明显成效,清除了小区的视觉污点,也为下步稠关二街的道路施工提供保障。接下来,稠江街道将继续配合兴业社区持续发力,继续做好稠关小区旧改遗留问题的沟通协调,对遗留问题进行梳理和破解,做好扫尾工作,早日摘下黄旗,为老百姓创造一个更优良的生活环境,打造精品稠关小区,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