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赤岸镇召开“决战六个月 誓夺全年红”攻坚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4 17:4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我宣誓!坚决贯彻镇党委、政府行动部署,同时间赛跑、与困难决战!不驰于空想,不追求虚名,只争朝夕勇攻坚、不负韶华谱新篇,为赤岸发展倾注自己的心血、精力和情感,为建设‘休闲养生福地 工业智造新城’而不懈努力!” 7月14日下午,义乌赤岸镇召开“决战六个月 誓夺全年红”攻坚行动誓师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要求。全镇干部工作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秉持“赶考”心态,在不断对标中锚定干事创业的“坐标系”,奋力谋划产业布局、抢抓环境提升、保障民生福祉,开辟“八大战场”,加快镇域有机更新,深入开展环境卫生精细化整治行动,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构建科学合理、高度协调的“生活-生产-生态”的“三生”空间。

  会议强调,要永葆“迎考”状态,在学思践悟中掌握攻坚克难的“真本领”,坚持抓书记、强责任,抓阵地、强堡垒,抓队伍、强骨干,抓制度、强落实,抓统筹、强合力。同时做足“应考”准备,在知行合一中交出一份真绩实效的“好答卷”,明确“干事选人”导向,全面落实党员整治立规行动,把纪律和规矩停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进一步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我的村、我的梦,五年蓝图我来绘”大讨论活动,把农村有机更新、美丽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增收等民生实事列为各村任务清单的首要任务。

  会上,赤岸镇农业农村办、镇区共建委、东朱村、莱山村作为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赤岸镇相关负责人为工业更新攻坚大队、镇区更新攻坚大队、万亩千亿平台攻坚大队、农村更新攻坚大队、美丽城镇攻坚大队、扫黑除恶攻坚大队、整治立规攻坚大队、城市大提升攻坚大队等授旗。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全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