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规模人气双“逆势增长” 听义乌文具展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20-07-14 17:43: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 蒋守洋 陈云锋 编辑 童晓)7月11日-13日,2020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因为疫情,本次展会虽比原计划延期了近一个月,但丝毫没有影响企业和采购商的热情。

  展会展览面积5.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512个,同比增长7.5%,吸引了晨光、真彩、白雪、英雄、点石等545家知名品牌文具企业参展,共吸引国内外采购商7.7万人次,同比增长12%,现场贸易成交额达6.13亿元,实现了规模和人气的双“逆势增长”。

  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为市场和会展行业都提振了信心,引领了文具、礼品、玩具等行业回暖。今天,中国义乌网专访了义乌市文化用品行业协会会长黄昌潮,听他说说本届展会背后的故事。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全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