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助力“三服务” 义乌赤岸镇人大组织“代表+”专项调研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7-16 19:26: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项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项墅 编辑 童晓)7月16日,义乌市赤岸镇人大召开“代表+”专项调研行动分析会,对前期督查调研情况进行分析总结。赤岸镇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参加。

  连日来,为了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代表+”深入基层,助力“三服务”工作,助推“最多跑一地”矛盾纠纷化解及营商环境优化,赤岸镇人大代表分矛盾纠纷化解组、民生工程督查组、营商环境监督组三组,在社会综合治理、规划建设、旅游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一线开展了为期4天的专项督查调研活动。

  在赤岸镇“最多跑一地”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第一组人大代表参与了民情民访收集工作,听取来访群众的意见建议,并接听投诉热线,将汇总情况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并持续跟踪处理进度;在朱店村,第二组代表在村两委及规划建设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本年度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朱店村传统村落保护修缮工程进度;在西海龙山风景区,代表们考察了疫情后景区的游客接待情况,研学线路规划进度,以及消费专班对于促进旅游发展的影响。

  赤岸镇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代表+”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创新代表履职尽责方式,助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要决策部署,通过让代表下沉一线、体验监督,能够让代表在优化民生服务、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赤岸镇人大主席团将不定期安排代表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全方位的督查调研活动,全力助推全镇各方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