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央视315晚会曝光“汉堡王” 义乌连夜排查3家直营门店的结果来了

发布时间: 2020-07-17 10:23: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7月16日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曝光了部分汉堡王餐厅存在篡改食材生产日期标签、偷工减料等问题。那么,义乌的这几家“汉堡王”能令人放心消费吗?

  记者了解到,义乌共有(上海)汉堡王直营店3家,分别为福田新光汇店、江东新城吾悦店、稠江新科路店。

  3·15晚会后,义乌市场监管部门连夜检查了原材料标签,未发现过期产品;检查标签位置及抽查了操作间监控,暂未发现撕标痕迹;检查了7月份以来的进货凭证及台帐,检查了7月份废弃面包销毁的台帐,未发现异常情况。

  “我们要求3家汉堡王店要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经营,坚决杜绝类似晚会曝光的篡改生产日期,使用过期原材料等违法违规行为。”义乌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义乌市场监管部门继续实行“四个最严”确保食品安全,加大对快餐连锁餐饮单位的执法检查力度,对食品经营单位保持高压监管,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