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为期四天!义乌市场集团民生市场直播总动员吹响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0-07-17 18:11: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编辑 童晓)为加快推进消费结构升级,进一步提振市场经济,引领经营户拓展线上销售渠道,促进市场线上线下融合,结合深化“三服务”、“我为义乌好货代言”直播行动要求,今天(7月17日)上午,“民生大市场城市新生活”市场集团2020年7月“礼惠民生”直播活动在义乌农贸城副食品市场启动。

  作为直播行业的主力军,网红主播在不断创造着销售奇迹。义乌市场集团组织百名网红主播走进集团下属的15个专业市场,与千余家商户联动,“为义乌好货代言”,让民生产品也能搭上直播经济这个热点。网红主播们将采用门店短视频、商品短视频、市场整体形象短视频和直播等方式,推出打折、买一送一、满减满送等一系列让利活动,向消费者展示和销售市场内的义乌好货。

  本次活动参与的市场有:副食品市场、果品市场、模具城、收藏品市场、秀禾问茶、国际家居城、花卉市场、物资市场、汽车交易中心、浙中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粮食市场、建材物流园、三挺路夜市、家电市场、木材市场。

  市场经营户们对这样的直播活动表示很感兴趣。“直播电商是未来发展的趋势,希望能借此机会,搭上这辆‘快车’。”副食品市场经营户王先生说。

  活动现场,嘉宾为7名网红颁发了“百名优秀网红”荣誉证书。市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够普及网络带货知识,改变“等客上门”的经营理念,培育出一批“网红经营户”“带货小能手”。

  随后,嘉宾们在大屏幕上共同按下手印,为期4天的“礼惠民生”直播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几名网红先后走进共享直播间,通过快手等视频直播平台,推介本地的优质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食品市场还开辟了一个“网红商品对接区”,筛选200个左右适合网红带货的商品入场展示,并召集网红参与选品对接。

  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民生市场如此大规模网红直播、商品促销活动尚属首次,欢迎更多市民趁周末到民生市场走走、逛逛、买买,共享“消费嘉年华”。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