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向阳府正式交付 780套回迁房迎来“新主人”

发布时间: 2020-07-20 12:27: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0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7月20日)上午,义乌首批城市有机更新回迁房项目——向阳府780套回迁房、24个商铺正式开始交付。向阳府地处老城繁华地段,一直备受关注,它的交付标志着2017年义乌首批启动的有机更新项目迎来了又一阶段性胜利。

  据悉,该项目位于稠城街道,东接向阳街,南临庆云街,西至城中中路,北靠机场路。用地面积约57.14亩,总建筑面积约15.7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1.4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35万平方米,容积率2.94,建筑密度24.23,绿地率30%。

  项目总共由9幢16~28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安排住宅780套。其中各户型配比如下:90平方160套,占比约21%;105平方142套,占比约18%;135平方161套,占比约21%;144平方198套,占比约25%;155平方60套,占比约8%;185平方59套,占比约8%。项目地下为一层(局部二层)停车库,停车数量1188辆,车位比1.52,非机动车停车数1576辆。

  本项目由义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监理单位为浙江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为浙江舜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这个项目是义乌首轮有机更新中建筑面积最大、住宅套数最多的项目之一,经过我们和建投集团一起努力,实现比合同工期提前34天竣工,接下来,我们将按每天160户的速度陆续完成交付。”稠城街道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综合办主任何清俊说。

  今年60多岁的王阿姨一早便带着外孙来到签约现场,尽管顺序号是3号,但却意外地第一个完成了各项手续,成为了向阳府的首名业主。

  “我的运气真的非常好,跟‘开挂’了一样。当初抽签的顺序,也是幸运的2号,在选择房子时,135平米的套房只有7套,也被我‘中了’,而且还是10楼!”拿着钥匙,王阿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刚走进自己的新家,王阿姨便情不自禁介绍起了日后的生活,“这个房间打算做成书房,太阳采光很好,望出去就是公园……”王阿姨说。

  该项目总投资约21.7亿元,于2017年12月开工,2020年7月完工,历时900余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