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上溪打造智慧管理平台创建智慧型乡镇标杆

发布时间: 2020-07-23 08:43: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3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翠玉)日前,上溪镇综合监管中心对夜间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夜查,包括夜间安全生产、值班安全管理、夏季高温应对措施、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应急设施维护等情况,共检查了76家企业,发现52处隐患,发放整改指令书8份。

  上溪镇在打造智慧美丽城镇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先后实施了智慧烟感、智能交通、雪亮工程等项目,为安全生产和平安创建提供保障。其中“云上之溪”智慧管理平台项目,总体建设目标是基于前期的建设成果,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充分运用到治理创新中,逐步融合安全生产、智慧党建、应急指挥、治安监控、垃圾分类、出租房屋管理等多项工作,实现城镇物联设备管理一张图、城镇综合事件一站通、“党建+智能服务”一张网,助力上溪镇逐步成为智慧型乡镇标杆。

  “‘云上之溪’智慧管理平台是上溪镇特色的大数据决策分析平台,结合现有的数据,配合多种功能系统,通过GIS地图进行管理,实现全镇统一监管调度,让工作更加便捷、可视化。”上溪镇综合监管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