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传递正能量 义乌上溪青春宣讲团“拍了拍”你

发布时间: 2020-07-24 16:23: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4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各位大爷大妈好!大家知道吃剩的玉米棒属于什么垃圾吗?接下来,就由我为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知识……”7月24日一大早,龚道龙就来到义乌市上溪镇五塘村,开展垃圾分类宣讲。龚道龙是上溪镇的村级后备干部,也是上溪镇青春宣讲团的一员。

  除了垃圾分类知识,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也在宣讲内容之中。上溪镇青春宣讲团成员深入一线,用朴实的话语、鲜活的例子解读党的政策,传递和美乡村建设知识,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风尚。

  组建青春宣讲团是上溪镇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目前宣讲团吸收了上溪镇村级后备干部、优秀团员青年等,致力于打造一支思想政治过硬、能力水平过强的优秀宣讲员队伍。“青春宣讲团后续将常态化开展一线宣讲工作,牢牢把好农村宣传阵地,弘扬青春正能量。”上溪镇团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上溪镇团委将继续以实施团员青年五(吾)争先为抓手,深入推进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打造新时代团员青年队伍,锤炼建设“重要窗口”的生力军,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