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点燃引擎 释放动能 “义新欧”首趟吉利(吉速物流)专列开行

发布时间: 2020-07-25 14:08: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成浩 毛阳成 吴峰宇 通讯员 刘诗丹 刘明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成浩 毛阳成 吴峰宇 通讯员 刘诗丹 刘明明)点燃引擎,释放动能。7月24日下午,满载着84个标箱纺织、服装、生活日用品的“义新欧”(义乌—杜伊斯堡)中欧班列首趟吉利(吉速物流)专列从义乌铁路西站首发。该专列经阿拉山口出境,途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等国家,预计16天后抵达德国杜伊斯堡。

  此趟班列的开行,是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与吉利汽车集团旗下浙江吉速物流有限公司紧密合作的生动实践,班列承载着国际生活生产复苏的新希望,合力保障国际贸易供应链畅通。

  据介绍,今年“义新欧”积极发挥中欧班列民企运营机制灵活、市场创新能动性强等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运输指导与“保姆式”班列定制服务,推进班列向更高质量和多元化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前进。此趟班列是浙江吉速物流有限公司与义新欧贸易服务集团通力协作,在时间紧、需求急的情况下,将纺织、服装、生活日用品等物资,通过“义新欧”中欧班列送达全球客户。

  今年以来,“义新欧”实现了第“8个首发”,“13次”荣登央视新闻。在班列常态化发运基础上,实现了市场化的高质量开行,跨境电商专列、吉利汽车配件专列、运邮专列、防疫物资专列、玩具专列等、客户定制专列的运营模式不断创新。

  据统计,截至7月24日,“义新欧”班列共开行379列,发送量同比增长198%。7月21日,“义新欧”班列单日开行6列,创下今年单日开行历史新纪录。7月22日,场站内当日集装箱进箱量高达289个,再创历史新高。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