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综合招聘专场现场录用186人次 “相约成功”夏季人才交流大会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7-25 14:0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林晓燕)作为2020“相约成功”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的第二场活动,7月24日,综合招聘专场在义乌人力资源产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求职者在认真咨询

  同去年一样,今年人才交流大会现场也专门开设了人才政策宣传服务区,工作人员以直播、材料分发、接受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宣传我市目前的相关人才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招聘现场还特设校企合作对接区,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和武汉理工大学等18所湖北高校的就业负责人,与义乌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随后,各高校代表还实地调研考察了义乌就业创业环境和发展平台。

  为进一步吸引更多全国大学生来义乌就业创业,市人社局积极谋划。其中,在交流大会开始前,通过大数据智慧精选(移动精准短信推送)项目,对相关高校毕业生进行短信邀约。除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外,还通过抖音、微信等平台推广此次大会招聘信息,针对性明确,传播人群多,以吸引更多年轻求职者到场参会。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的招聘专场参加企业有242家,提供岗位7853个,现场接待人数3135人次,登记人次1441人次,其中,硕士及以上18人,本科186人,大专及以下1237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3人次,现场录用186人次。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