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召开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28 08:32: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7月27日,义乌市召开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动员部署会。市委书记林毅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标新时代美丽乡村“重要窗口”,以战时状态迅速行动起来,开展“百日大攻坚”、城乡大提升。

  林毅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现场会的重要意义。此次现场会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新目标后,我省深化“千万工程”的第一次现场会,是深化“千万工程”的新起点。要通过“百日大攻坚”,充分展示城乡融合的现场和背后的体制机制;通过“百日大攻坚”,带动全市基层党建、文明创建、招商引资、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全面进步;通过“百日大攻坚”,凝聚人心、回应民意,充分调动市民主人翁精神,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解决掉,让义乌由内而外实现进一步发展。

  在客观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基础上,林毅对下步工作重点作了明确。他强调,要落实好《义乌市城乡大提升行动方案》,围绕“1+12+X”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城乡各领域大提升;要构建大城管体系,首批推动城市家具、园林绿化设施、环卫保洁设施、交通相关设施、路灯照明设施、户外广告设施、公共出行设施、城乡道路风貌等十个方面提升整治;要在实践基础上,提炼形成城乡融合发展义乌标准,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点线面”整治,坚持治标治本相结合,开展全市问题大起底大整治,注重源头治理,管好每一条路段,做实每一个作战单元。

  林毅强调,要强化工作保障,成立指挥部,开展集中办公,当天问题当天研究当天交办,问题不过夜;要强化经费保障、机制保障,严格落实检查和问责机制,以战时状态全力推进“百日大攻坚”。

  市领导王健、丁政、葛国庆等参加会议。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