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骆天成 正文

喜迎“八一” 义乌将于7月31日开启拥军爱民电影展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58: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骆天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记者 骆天成 编辑 童晓)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拥军工作,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让更多的人了解、认识、支持拥军活动,并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市民的电影文化生活,义乌决定在全市14个镇街集中开展爱国主义拥军教育电影展映活动。

  据了解,本次电影展映由中共义乌市委宣传部、义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义乌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

  电影将在7月31日至8月1日于义乌各镇街露天电影放映点放映。

  各镇街电影放映地点及时间

  放映影片简介

  影片名称:《半条被子》

  导演:赵友

  主演:万斯佳、李凤鸣、韩兰成、万芳、李喜明

  简介:红军长征时期,3名女红军借宿在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家中。见到徐家家境贫寒,家里连床御寒的被子都没有,临走时,女红军用剪刀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开,将半条被子留给了徐解秀,徐解秀说,什么是共产党?共产党就是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故事展现了军民鱼水情及伟大的长征精神。

  影片名称:《八子》

  导演:高希希

  主演:刘端端、邵兵、岳红、何润东、程媛媛

  简介: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地区,在这个被称为中国革命“红色摇篮”的地方,曾经有这样一位母亲,她将八个儿子先后送入红军,奔赴战场前线。但战火无情,兄弟中的六人陆续牺牲,只剩下大哥杨大牛和最小的孩子满崽。满崽找到了大牛的部队,成了哥哥麾下的普通一兵,一场场艰苦战役的淬炼让新兵满崽迅速成长为一个真正的战士。最后的战斗打响了,为了掩护大部队安全撤离,杨大牛带领弟弟满崽和全体战友浴血肉搏,直至弹尽粮绝……影片名称:

  影片名称:《古田军号》

  导演:陈力

  主演:王仁君、王志飞、刘智扬、胡兵、张一山、孙维民、李幼斌、董玥、邹先煜

  简介:《古田军号》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影片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

  影片名称:《炮楼》

  导演:蔡博语

  主演:苗雅宁、傅绍杰

  简介:“少年英雄智斗鬼子!”1938年日军侵略者占领中国城市肆意虐杀百姓,并大规模修建炮楼。一位名叫碾子的12岁少年,在亲历了日军的暴行后,化悲伤为力量,团结村民,与日军、汉奸斗智斗勇。最终在共产党八路军的带领下,成功将日军炮楼炸毁,从普通村民成长为战斗小英雄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