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贸促会开展外贸风险防范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30 09:01: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艳 通讯员 金英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艳 通讯员 金英毅)为更好帮助市场经营户与外贸企业做好新冠疫情下跨境贸易风险防范工作,保护义乌市外贸经营户与外贸企业权益,日前,市贸促会举办了“外贸业务及涉外法律纠纷的防范与应对”在线培训。义乌市外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市场经营户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业内人士进行专题授课,包括《新冠疫情下外贸企业合同违约法律风险防范及纠纷解决》《诚信贸易和服务市场风险防范》《全球疫情影响下如何防范国际贸易风险》等,并就我市外国人来华特殊通道开放与邀请政策进行宣讲。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贸促会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决策部署,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其中,在省贸促会指导下,开展不可抗力与自由销售证书等新业务,为企业复工复产与防疫物资出口助力;减免代办国际商事证明书相关费用10余万元,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通过各种渠道发布惠企政策信息30余次;加快完善“在线咨询、网上办理、网上支付、自主打印、快递送达”的“零上门”服务机制,目前实现“跑零次”的企业已达250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