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市16家企业列入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35: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龚艳)7月29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目前已有源力医疗、红雨医药、博尼等16家企业列入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其中医疗物资出口白名单企业11家,非医用口罩出口白名单企业5家。

  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特殊时期,为更有效支持国际社会共同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出公告,明确自今年4月26日起,出口的非医用口罩应当符合中国质量标准或国外质量标准;产品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呼吸机、红外体温计的出口企业,报关时须提交电子或书面声明。

  公告发出后,市商务局积极引导、服务企业申报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第一时间开放申报指导热线,帮助企业准确提供申请资料,对审核暂未通过企业及时给出解决方案,较好地帮助我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

  据悉,防疫物资出口“白名单”仍在开放,相关防疫物资出口企业可抓紧按规定申报。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