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8-01 08:2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傅柏琳 谭祉潇 李爽爽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骆红婷 傅柏琳 谭祉潇 李爽爽 张云飞)共叙鱼水深情,同促军地发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带着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人民子弟兵,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7月29日,市委书记林毅带队专程赴宁波,走访慰问东海舰队航空兵部队官兵,举行军地双方座谈交流。林毅向东航领导介绍了义乌当前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东航部队多年来支持义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民生改善取得新进展,重大项目建设加快落地,这一切都离不开部队官兵对义乌发展的重视、支持与帮助。尤其在义乌机场建设、军民共建、平安义乌创建等各方面,部队官兵更是发挥了主力军作用。近年来,义乌始终把新时代双拥工作作为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作为稳定之本,发展之源来抓。接下来,希望部队继续支持和关心地方建设,义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弘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支持和保障部队改革建设需要,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推进军地融合深度发展。

  东航部队领导对义乌经济社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对义乌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积极支持和帮助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是部队义不容辞的责任,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贡献、再立新功。

  7月28日,市领导丁政、何若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武警金华支队、金华预备役工兵团、73132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每到一处,市领导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由衷感谢他们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市领导表示,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大力支持驻地建设发展,军地紧密联系深度融合,军民鱼水情深持续深化。义乌将继续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继承和发扬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希望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新时代军人本色,携手共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局面。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建设成果,努力为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7月29日,市政协主席葛国庆带队先后前往人武部、军干所、航六旅、义乌场站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军队离退休老干部、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义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市军干所,市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老干部们晚年生活幸福。在人武部、航六旅、义乌场站,市领导详细了解官兵的生活、训练情况,并简要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由衷感谢官兵们对义乌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部队官兵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地方建设。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陈小忠先后来到金华雷训基地、金华军分区,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等情况,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市领导表示,多年来,广大官兵发扬优良传统,在战备建设、军事训练上成绩突出,同时关心支持义乌经济发展建设,为义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义乌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军地携手,创新实干,继续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部队官兵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义乌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部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7月31日,市领导江栋带队先后到武警特战中队、武警市中队、某部队雷达连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市领导表示,驻地官兵始终在保卫监管场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义乌和谐稳定中发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忠实履行维护一方平安、保一方稳定的神圣职责,为我市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义乌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好工作、生活上的实际问题,营造军地和谐共建、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驻地官兵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慰问,确保疫情防控和提质强能两不误,坚持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提质强能,助力地方经济建设。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