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义乌苏溪镇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2 14:18: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胡家豪 王祖航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胡家豪 王祖航 编辑 刘蓉)“他们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忠诚、刚毅、勇敢、坚定,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人民解放军,在这里我们向他们致敬……”昨天(8月1日),苏溪镇红领青年们在八一建军节开展主题活动。

  巍峨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昨日上午10时,纪念碑前广场上,百余名红领青年、退役军人和党员志愿者们整齐列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鞠躬默哀缅怀,深切悼念为国捐躯的革命先辈。

  苏溪镇人武部副部长王丽娟以“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精神”为主题,讲述了烈士们英勇的光辉事迹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鼓励红领青年继承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勤奋向上,勇于开拓创新,积极投入到建设美丽苏溪的浪潮中。

  纪念是对先烈的告慰,更是对红领青年思想的洗礼。活动结束后,红领青年们表示,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当好红色传人,用实际行动谱写乡村振兴的青春篇章。

  苏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于同日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