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促长效、聚合力 义乌廿三里街道“代表+”助推美丽城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8-07 21:34:2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7日讯(记者 罗德慧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荟颖)为进一步发挥“代表+”工作联络机制作用,助推美丽城镇建设,8月6日,义乌廿三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街道辖区内市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员开展美丽城镇专项督查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东陈居、楼山塘村走访了解有机更新推进情况,随后来到联利房产红星美凯龙听取项目进展。通过实地走访,对项目建设、有机更新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全环节督查问效。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廿三里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美丽城镇建设、新农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与会代表们对廿三里美丽城镇建设项目的打造总体表示满意,对“一心带动、二带联通、三片融合”的蓝图充满了期待,并就美丽城镇建设中的文化传承、项目建设进度、道路项目建设中交通指示灯设置、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等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代表、议政员们的意见建议,街道相关负责人逐一作了回应,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当场解答,对需要进一步研究的问题,街道人大工委详细记录,逐一交办具体科室,表示将积极做好成果转化的后半篇文章,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工作,群策群力,高质量发挥“代表+”作用,助力高标准建设美丽城镇。下阶段,廿三里街道人大工委将深化“代表+”工作联络机制,充分运用联络站、微信塔群等现有载体,做好“代表+履职”“代表+监督”“代表+社情民意”;深入调研,开展部门与代表评议活动,评一评部门工作,议一议代表作用发挥;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做好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监督。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