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10 08:28: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婷)8月9日,浙江省深化“千万工程”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义亭镇缸窑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林毅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对标新时代美丽乡村“重要窗口”,心无旁骛抓落实,真干、实干、马上干,从现场见责任,从现场见作风。

  市领导王健、陈小忠、何若伟、蒋令树、喻新贵、贾以鸣、朱有清、鲍建平参加会议。会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组汇报有关情况,义亭镇、后宅街道、城西街道汇报考察点和沿线提升工作情况。

  林毅指出,此次现场会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后,我省深化“千万工程”的第一次现场会,是做好“三农”工作、全面展示义乌近年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和展示改革开放给义乌带来生机活力的一次重要会议,更是对义乌各项工作全面总结、全面展示、全面提升的一次重要契机。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从义乌高质量建设“重要窗口”的要求去思考落实,从体现农业农村未来发展方向的目标去贯彻落实,从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的着力点去行动落实。

  林毅强调,要通过落地抓落实,从城乡全域发展的角度加强规划引领,农村农业发展通盘考虑,把“挂在墙头”的规划落下来;加快产业导入,明确规划定位,以规划引领产业发展;深化城乡融合,因地制宜,突出城乡发展特色;注重功能叠加,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力求立竿见影,抓典型带全局。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市领导要集中精力,扑到一线;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镇街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域提升;村干部要担当作为,具体落实落细;专班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注重方式方法,切实发挥作用;要以老百姓的满意度和项目现场作为责任落实的检验标准。要完善机制抓落实,提高解决问题、强化落实的效率,建立快速协调解决机制;要强化经费保障、人员保障和作风保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进城乡全域大提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